這間鎮南王府,本來在台南北區文賢路附近,只是一間占地很小的民宅小廟宇,不過由於廟裡的神明一阿彌陀佛、五府千歲神威遠播凝聚許多信徒,在當地街訪算相當知名,信徒鄰居感謝佛祖長期庇佑,希望提供一個更好的環境讓佛祖與眾神修行,大家出錢出力,廟搬遷到安南區安吉路現址,也登記成為財團法人,鎮南王府隨即壯大成現今蘶蘶大殿,成為重要的信仰中心,重量級的貴賓總統、市長、議會議長、多位立委、市議員都曾來到這間廟參香祈福。

   鎮南王府舊照    鎮南王府現況照

其實我來這邊參拜已經一段時間了,但我是北部人,本來也不知道這間,有次遇到一些找工作的事情想問事,經台南親戚推薦才知道,當時就抱著問看看的心態,就進去了   (現在想起來,能走進王府還蠻幸運的耶哈哈 ٩(๑❛ᴗ❛๑)۶ )

回顧當時問的第一間事,就是問工作,當年從學校畢業前夕就遇上金融海嘯,各種職缺幾乎都關閉,根本沒有社會經驗,到底要怎麼找工作拉 > <",對著無知的未來,我充斥的無力茫然感,我決定去廟裡問事,祈求神明給予方向。通常我去拜拜的習慣,都先點三炷香向神明報告我的姓名、地址住那裡以及想請示的事情,然後就開始等待神明的降駕時間了...

image

記得當時神明降駕後,被神明所附身的乩身,詢問了我一些對未來的想法,同時我也稟報了我讀的科系,以及當時我已經去面試的公司,乩身和我說,我的科系偏商,可以走金融相關,至於哪間公司適合我,這件事情神明需要一點時間查一下,會讓我知道結果。

說實在的,我心中也是抱持著神明會怎麼跟我說呢......心中出現無限大的問號???
不過呢,第一次在這裡的問事經驗,就這樣結束了~神奇的是,回到台北我持續丟著履歷,並鎖定了以金融為主的公司,也持續面試中。

就在某一晚上,我做了一個相當特殊的夢,一個相當清晰又短暫的夢境:
第一幕看到了一間公司的大門,門口有盆花,然後夢到了我自己穿了件襯衫,走進去裡面。接著夢境轉換...
第二幕,我坐在學校的研究室裡,然後我正在繕打著我的個人資料。
又換到第三幕,我在戶外,結果天空中緩慢的飄下了一張白紙,紙上寫了兩個字
「寶O」。接著就醒了,一醒來後,剛好早上5點,我精神瞬間特別好,因為這間
是我最夢寐以求的公司,是相當知名的金融資訊廠商,更是上市上櫃廠商。

興奮的心情,讓我後來整個睡不著覺,直接起身把學校的作業趕快寫一寫,就在當天! 當天! 當天! (很重要所以說三次),約莫早上10點,我的手機響了,是一通未知來電,我接起電話,竟是「寶O」公司的主管直接來電,說我錄取了!!!,後續會由人資單位和我說明報到事宜。

報到當天我站在公司大門口,真的先嚇一跳!!我站了許久,因為......真的有一盆假花......。

image

挖塞!實在太開心了!我開心至極,更感受到冥冥中的不可思議!

衷心感謝台南鎮南王府阿彌陀佛指引和牽線幫忙!!!實在是說不出的神準,有夠靈驗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