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定要推薦台南靈驗的宮廟-財團法人台南鎮南王府,這裡的神明非常慈悲和靈感,會在關鍵時刻顯現神蹟,假日有提供免費的加持與問事服務,常常替信徒解決各種疑難雜症,不論問工作、健康、家庭、神明都會提供解答。非常靈感! 非常靈驗! 一定要向更多有緣人推薦! 
 
台南安南區鎮南王府,位於國道八號台南端起點附近,主祀南無阿彌陀佛、南無大勢至菩薩、南無觀世音菩薩、五府千歲、濟公禪師等眾神的廟宇,廟的位置不是在熱鬧的市中心、也沒有交通便捷的客運公車能直達門口,最近的公車站牌,也需步行近10分鐘。
平日的時候,這是個清幽的地方,當到了傍晚,這裡能看到美麗的夕陽,但每逢週六、日晚上7點後,總有許多人會來到這裡,等候神明降駕濟世,等候神明幫大夥人身體加持、祭改與提供問事,如果不便過來者,也可以由家人攜帶常穿衣物來處理,尤其這裡對身體病痛的處理、問事方面是非常靈驗,而且完全免費,不收任何費用。據我所知,像我一樣從台北來問事的人,還不在少數,還有遇到來自桃園、新莊、台中等地的信徒,也會前來參拜。這裡多年來因為傳出很多神蹟,讓信徒愈來愈多,許多事難以用科學解釋,讓信徒愈來愈堅定也愈來愈虔誠。
 
這一次,連我自己都碰到神蹟了,而且還能前後應證,我打算分享這次的經歷與過程:
 
# 神明慈悲,顯神通急救中風的母親
# 感謝 台南 鎮南王府 眾神佛慈悲救人
# 感謝 鎮南王府廟方人員
# 感謝 台北醫學院急診室團隊、加護病房與照護醫療團隊
# 感謝 台北消防局永吉分隊救護人員
# 感謝 松山五分埔福德宮所捐助的福德貳號救護車
# # 提醒: 建議要記住所有症狀、發生的時刻、報警的時間、救護人員來的時間
# # 提醒: 要記得家人生日、年紀、平日用藥、藥物過敏種類、假牙位置與材質類型
# # 提醒: 把住家地址,寫在電話機旁,臨時遇到緊急狀況,才不會忘記或報錯 !!
 
因為非常感念神明慈悲庇護世人,決定把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記錄下來,永遠銘記在心裏,也給需要幫助的人一個方向。
 
事情就發生在撰文前的2個半月( 111/04月),平日外出上班的哥哥和我,都預先請好假,共同約好在4/7(周四下午),要帶著媽媽,三人一起去附近的醫院打covid-19的疫苗。
image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眼看接種時間即將到來,我們完成了著衣也備妥健保卡與小黃卡,就在開門出發前的瞬間,媽媽說她突然胃不舒服,要去吐一下(我們只是覺的可能要打針太緊張的生理反應),幾分鐘後,母親走出來至客廳後,我們發現有腳站不穩(軟腳)的情況,趕緊把母親扶到沙發上休息,並不斷詢問母親身體何處不舒服,但母親已閉起雙眼,僅點頭示意要休息一下....因為母親剛吐完,十分擔心她會呼吸不順,立刻讓母親在沙發上採取復甦姿勢
 
約莫2~3分鐘後,再次詢問母親是否有改善,母親仍點頭想休息,此時已經感覺需要請專業人員協助,立即打了119電話求救....馬上報出了住家位址(強調附近明顯地標)、家人性別、年紀....,掛上電話我馬上把家門全開,由哥哥留守照護,我再按下電梯衝至1樓,將1樓大門全開,跑至巷口外等候救護車,遠遠處聽到鳴笛聲音後,我知道援軍來了....
 
救護人員一來,立刻向我詢問媽媽目前意識狀況、事發前有無症狀、發生時間多久了、今日是否有進食、平時用藥習慣、是否有遺傳性疾病、出生年月日等....,並詢問有無需要擔架設備,我則一一解釋後並回應!需要!全上!有電梯!
 
經過救護人員和媽媽說話測試、量測血糖血壓、請母親舉抬手抬腳後,發現左手與左腳,已漸無力抬起,只點頭示意手很重...,救護人員轉頭說他們的初判中風,需急送醫院,哥哥和我驚覺不妙,立刻請求協助急送台北醫學院....
 
送醫前,我們趕緊在神桌上點香秉告鎮南王府神明,秉告事態急迫性與要後送的醫院,隨後抓著母親和我的健保卡,坐上救護車,一路鳴笛至醫院...
 
很幸運,因接近午後時段,車流量不算大,車流很順的抵達醫院,已陷入昏迷的母親立刻被送入急診室,有多位醫生護士和志工人員前來幫忙,我再次說重覆說明119人員詢問的事項以外,護士小姐再次針對發生的時間、發生的症狀做了進一步確認,另外也詢問母親對何種藥物過敏,是否有配戴假牙,後來就開始一系列的檢查...
 
就在這時,我走到北醫急診室門口,祈求台南鎮南王府神明庇護母親,再撥打電話給南部親戚,協助趕赴鎮南王府,秉告主神阿彌陀佛、眾神佛。隨即掛上電話,進入急診室等候狀況。
 
過了一些時間,台南的親戚來電,說明已經秉告主神阿彌陀佛祖與眾位神明,並連續擲杯獲得確認,神明已經趕赴台北救人!並降駕畫了平安符,急送台北....!!!,一時間,非常感激的念頭,湧上心頭 !!!
 
等候檢查報告出爐後,已確定屬於中風,好在送醫時間在黃金時間內,還有幸遇到一位相當資深的醫生,建議施打血栓溶解劑,醫生也說明已有幫助過許多人注射過溶劑的成功經驗,並耐心的對我們說明藥品用途、功效、風險、患者狀況評估等等,我和哥哥知道,這是一分一秒需要搶命的時刻,互相說了一下確認後,隨即簽署用藥同意書與風險預告書...並再次拜託醫生幫忙。
 
再次走出急診室,懇求神明幫忙,希望在注射血栓溶解劑時,別再有其他不良反應發生.....所幸神明保祐,順利的完成注射與前3小時的觀察期。
 
後來當晚母親轉入加護病房觀察,因為covid-19疫情管制,我們無法陪伴只能回家等候明天病房的消息...
 
當天晚上,我做了一個非常特殊的夢:
 
我夢見我和媽媽在戶外一前一後行走(我跟在後方約10來步的距離),而前方地上趴著一條黃綠色的巨蛇在休息,(乍看牠的身體的就像哥吉拉一樣大),而媽媽在行走時,未注意到牠,竟從牠的左臉直接踢了下去,此時觸怒大蛇,牠抬起頭仰起身軀,張開若大的大嘴,直接大口咬下媽媽近乎全身的身體,我看到後,立刻要找尋幫手幫忙,我左右張望,發現旁邊有間店家,立刻衝進去旁邊的店內。
 
進入店內,眼前出現三個香爐,每個香爐各插上了1柱清香,香煙繚繞,同時店內也非常安靜,有一個老阿伯坐在爐旁邊的櫃檯,我跟老阿伯求救說,有沒有東西可以借我,我媽媽被大蛇給吞下去了,後來那個老阿伯就想了一下,馬上蹲下去櫃檯桌下找東西,此時,我看到櫃台後面的背景,寫了一個很大的「佛」字,這字又大又潔白,十分明顯。

佛字

老阿伯站起身後,拿給我一個看似塵封已久,被包裹的東西,並對著我說,這是他們家的傳家寶這個可以幫助我,拆開後此物奇亮無比,散發出耀眼的金黃色光芒,此物的外型,最上方黏著一顆大圓金球;中間是柱狀,並有圓形金色光圈圍繞,最下面是尖頭的樣子(像極了土地界標木樁),我拿了後,說了謝謝,立馬衝出店外,跳至巨蛇頭上,朝牠的鼻間與舌頭刺下去,牠很痛馬上頭一甩,就把媽媽給甩出去,我就把媽媽給救走了....
後來我看了媽媽的傷勢,左右邊的頭上,都有蛇的咬痕,左腳上也有一處流著血....好在沒有大礙,我就醒了...…(看手錶此時已接近凌晨5點,好在加護病房護理站的電話,也從未響起過!!)。
 
特別感謝台北醫學院的醫生護士的照護,雖然媽媽在前二晚睡的不好,但將南部寄上來的平安符,請護士小姐轉交給媽媽後,媽媽總算能睡著,獲得身體上的休養,後續恢復情況良好,順利在五天的加護病房觀察後,轉入普通病房休養;我在和醫生談論血栓位置時,醫生真的發現在頭部左方和右方,各有一個小點,是可能發生的位置,驚訝的是與夢中大蛇咬住的齒痕位置近乎相符!!
 
媽媽原先無法抬起的左手和左腳,也逐步恢復氣力,亦可自行行走不用輔助器具;前幾周,我們再度回至台南鎮南王府,感謝佛祖與眾神慈悲,也感恩眾神加持庇祐,就在廟前施工的蓮花池散步時,赫然無意中發現了夢境中,救命的工具!
也發現大殿外,竟是三個大香爐!
 
近乎一模一樣!讓我再次確信,是阿彌陀佛祖與王府眾神明的救命之恩,感謝 ! 感謝 !! 感謝 !!!
台南鎮南王府蓮花池柱子1     台南鎮南王府蓮花池柱子2     台南鎮南王府蓮花池柱子3
出處: 自己拍攝-蓮池的欄桿-夢中顯現的救命傳家寶
 
台南鎮南王府廟前
出處: Google照片-鎮南王府-三個大香爐
 
感恩上天!感謝台南鎮南王府眾神佛!十分靈驗!
期許能被更多的有緣之人,發現此廟的美好!強力推薦來這走走&拜拜!
 
Ps.遇到難事,必須相信專業的建議!
      同時求得宗教能量!
      有兩份心靈寄託,真是幸福!
 


鎮南王府簡介:(摘錄至wiki)
鎮南王府,簡稱王府,位於台灣台南市安南區安吉路二段,主祀西方三聖佛、三清道祖、風雨大元帥、五府千歲、文魁帝君、濟公禪師、博樂天王-「大明軍師劉伯溫」、福德正神、註生娘娘、金龍星君、白虎星神及五營兵將。現今廟宇興建於乙未年(民國104年),目前寺廟管理採行財團法人制。鎮南王府源於民國76年,起初是一般神壇,隨後搭建簡單木造臨時行宮,多年來因為傳出很多神蹟,讓信徒愈來愈多,眾人感念神明靈驗無比,遂自發性募款起建聖廟。本聖廟於每周六、日,晚上7點,提供問事與加持服務(農曆七月除外),歡迎善信大德前來參拜。

鎮南王府FB臉書:連結
台南鎮南王府廟前廣場
出處: Google照片-鎮南王府-將爺廟前表演
 
蔡英文總統贈匾額蒞臨鎮南王府參拜
出處: 自由時報電子報LTN-蔡總統、台南市長、立法委員、議員蒞臨鎮南王府參拜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
    糖糖

    日記簿~Take time to enjoy the simple things in life

   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